close

從現在往回想想

才發現了..

原來我是從那天離開到現在的離開 而改變的

一開始 我是自由的鄉下小孩 雖然在學校混的很差 

可是 我是自由的 擁有真正自由的家  至今我和小任還是很渴望的地方

到後來搬家到爺爺的寵物店   小任跟大姑去了台北

生活就一蹋糊塗了   我甚至放棄自己

在學校被排擠   在家裡不像家裡 幫忙整理狗 照顧曾曾祖母 每天聽奶奶抱怨錢  

學會了 不信任

每個人都一樣 只是喜歡八卦而已 雖然答應不會說出去 其實早就說出去了

每個人都一樣 在旁邊溫心的安慰 在旁邊陪伴聊天 說是兩個人的祕密 隔一天就講給別人聽了

家人真的可以相信嗎 朋友能相信嗎   

接著是母親 帶走我了

雖然很快樂 但是很短暫 她說我沒珍惜過  我很自私

但是我一直沒辦法理解  也許現在懂了 我不該進入別人的生活...

她說 我破壞她美好的家庭  她幫我找好地方 她希望我離開她的生活 不要在破壞了...

我回答了 好

我脾氣不好  沒能力 沒禮貌 不討喜 破壞王            

我離開  就好

被自己的母親傷了兩遍   我還真的有病了

被說了兩遍她想回去 不希望我破壞  希望我不要進入她的生活    我還真的瘋了

感覺好像是自己在那邊渴望甚麼 不可能的事 

很簡單 可是得到很難

在她面前 聽她說那些話 我卻不能哭

為了同一件是哭兩次 真的很傻

然後有一個笨蛋還在旁邊一直刺激我  算了

世界好像不要我了 可是我還是要努力活著到20歲...

因為我看不到真正的好

別人的好 是要用代價去換的 沒記得就是忘恩..

然後 我去了外婆家 工作上課  很自由可是很孤單    好像缺了甚麼

之後跟小任一起又搬去 二姑的店裡 打工

幫大嫂顧小孩 在樓下上班賺房租賺生活費

自由嗎 工作沒分配 多做的沒錢拿...

可是跟大嫂 小任一起 有家人的感覺 很開心

之後因為需要錢 我換工作了 也搬家

我卻看清了一件事情 很可悲的事

我不該信任別人的 原來我一直都是一隻小丑

跟大嫂抱怨甚麼 她竟然跟二姑說了 她罵得比我狠  

原來她之前的好 都是因為我會幫忙顧小孩?!

原來她之前的好 都是因為我可以陪她?!

離開也許是對的 因為我沒辦法在那生存 會被傷的屍骨無存吧

有人可以讓我相信的嗎....

其實已經不知道自己想要甚麼了 因為渴望都是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夜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