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

我忽然 又發現了   一個讓我感嘆的事

有一個以前同學    她剛分手了

 當時  她打給我時 我真的下一大跳

我那隻手機   這些日子  幾乎只有 我家的 會打來=ˇ=

她打來 就 一句話 我和他 分手了 我沒辦法了

我想也是

她和他 交往了好多年了  

每次吵架 就打給我  (唉 這些人也只有難過的時候才會想到我)

每次要分手時  男方又會說一些威脅的話 

說神麼 要分手 我就去自殺....... (超很老梗)

這一次  她和一群同學出去玩(當中有男生)

不小心被 男方看到   就說他們有曖昧

說真得 沒看過男生這麼會吃醋的=口="

然後 就開始吵 說女生不愛他了   說女生是不是在後面有一腿 .....

他這一說 女生也發飄了 說只是交個朋友 有錯嘛?   跟朋友出去有錯嘛? 又不是只有男生還有女生丫  ......   

然後那個男生 神經不對  說了 那我們甘卻 分手吧    (說真得他們是怎麼吵得  吵到要分   我也不了= = " )

他降一說 女生還真得說 好丫 分就分   (然後開始抱怨他的種種)

那個男生真得太衝動了吧      那個女生太會忍了吧..

 

說真得

一對相愛的人 不應該 忍受對方 誤會對方

降子 都會使對方 很難受的      

也不要忍著不說  久了  也會有壓力的   

愛他 就要試著 相信他                                試著 接受他的種種

如果 有了誤會   沒辦法接受他的惡習

就應該 坐下來 慢慢的 溝通 溝通

雖然說 吵架 有時候 可以增加感情 可是也不是天天吵 時時吵丫

吵久了 就會有抱怨 甚至 愛會變成 恨

也別 動不動 就是威脅  

不然就是 意氣用事 說分手

降子 都沒有 好結果的

聽久了  有人會不當一回事  有人會順你的意 .....

溝通就 溝通 不需要樣樣都拿來吵    

那樣會長久  才怪勒                

這是我的感覺 很努力的表達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夜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