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太任性了吧?!

我的男人  說 我  好不乖   好任性

說 我晚睡   會頭痛

說 我們常見面 會習慣 會膩

說 我為甚麼都不聽話 乖乖的不好嘛?!

 我也不知道         為甚麼       

我 就 是 不 要

我 想 我只是 想要他 哄哄我去睡覺吧

我 想 我只是 想要他 抱抱我去睡覺吧

我 想 我只是 想要他 說說一句甜蜜的話語吧

我 想 . . .

可是 為甚麼 你要這麼凶呢??!

你 沒耐心了嗎??!          你 不要 貓了嗎??!

你說 我的生活 不是 只有 你        

 可是  我真得  不知道  要去哪呀     該做神麼呀

你說 我應該想一個興趣的

可是 我玩遊戲 膩了 看小說 沒了耐心           又不喜歡運動

你說 我該為自己 安排活動的

可是 我該去哪呀         

你說 你不知道   

你說 我要自己安排........

 

我真得 真得 真得

好討厭 你兇我

好討厭 你一直玩遊戲

好討厭 每次 你沒話講的時候 只會回 恩恩

好討厭 . . .

我表達 能力 這麼的差

每次 你都聽不懂 我再說神麼            

然後就兇我該把話說好         不然以後怎麼辦

每次 你這樣凶我

然後我就難過了 不想再講話了 想哭了

 

不懂耶

我們降算吵架嘛? 還是冷戰?!

可是 我們 每次 隔一天 就和好了?!...............

 

戀愛 都是 這麼奇怪的嘛??!  

 

cat.jpg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夜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