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新的工作的說 



( (  還是一樣累 累
              一樣 出 ㄘㄟ ˊ
              一樣 . .
    =    = "  

 

從 3 / 2到今天   

 


員工 還是 都不認識的說
 ( (  班上有一半以上   我也都不認識押 > \\\ < .. 




座位也記得  零零落落 的 說 =  \ \  =


還有押



那個 羊肉 和 豬肉   還不都長的一樣嗎 = = "
@ . @ 哎呀押      只能 加油囉 ..


這是 所謂的 " 貴人易忘事" 嗎??    - - >  欠扁吧?! > <

(( 成語不好的說..




本人至今也 還沒 幫客人 代位的說 = = "
我的進度太慢的說


收桌 也很慢 = =""

哎呀押 ! ! ! ! ~ ~







現任於 一家 火鍋吃到飽  的店 唷

可是押    

= =  我是上假日的喔<< - -五 六 日 的 




( ( 玟  和 巧 很久沒見面的說 0.0


我家 親愛的 寶寶 也要加班的說 = = ..
又在一次的一個星期 不見囉 = 3 =  






以上 是我對 關心我的人 的報告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夜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