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 就像是  放風箏 吧


拉的太緊 線會因此而斷掉

拉的太鬆 風箏會隨風  飛走

不過

適中的  拉著

它並會   飛的很高

雖然偶而   會有大風

但我們  只要  緊緊的握著  線捆

適時的  放線   收線   

就不怕  大風會吹走   風箏 的

不要想 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讓它 隨風飄

也要 偶而抬頭 看看它

看它   是否不小心掉落了

看它   是否線打結了

看它   是否開心的飛翔








不要常常以為 風箏不見 了

抬頭   的仔細   瞧

會發現風箏 其實   一直在我們身邊盤旋 著

只是 被雲 遮住而已


因為我們 緊緊握著 線捆

它 才不會迷失


在風中 





(( 雖然我自己 也不知道自己的風箏 到底飛的 多高了

線會不會 太鬆  還太緊

但我相信 會高高的 在天空翱翔的  ))   ˇ



以上只是一種感覺而已 . . 


---------------------------------------------------------------


話說

其實我也不是一個 很 乖 的人

我很會 亂想  

我跟 他 一 樣是一個把感情放的 很重很重的人

一不小心就 會崩潰

只是 我一直  是哭一哭

把它  藏起來 而已

我  不  堅  強 

我  很  軟  弱

因為我明白   那只是我的亂想

所以 我才藏起來

就因為是   亂想 我也 只是 罵一罵 自己的 腦袋 而已

不過 我沒辦法 把 感情 放的  很輕很輕

這是 我的無言

我的  阿呆 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夜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