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不知道

花 是很 需要 太陽 的

不管 只是 消失 了一下下

待會就有 月亮 的 陪伴 了

可是 不同 呀

花  很需要  太陽  的 溫暖

寧願被 陽光 奪走了 水分

也  心 甘 情 願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也不知道爲神麼

我越來越 任性了

  越來越 軟弱了


要兩個星期才見面耶
 
比之前 多一倍耶


我知道 你是去上班的

  不是去玩


可是 不知道  爲神麼


我 好想哭

是 因為被 Free的緣故嘛

還是因為 肚子 不舒服

還是因為 .. ..

我真的不知道 . . . 


-0-

我怎好像越活越後退了呀

動不動 眼淚就在眼角了

害之前的 同事 都說我好像一碰就會掉淚 似的 . .

一副很軟弱的感覺 = =

我記得 我很堅強的押

就算想哭 也是笑一笑就過了呀 

怎 會這麼愛哭呀

我的 堅強跑哪去了啊


現在 身體也越活越差

動不動 就拉

動不動 就狂擦鼻涕

動不動 就頭痛

天呀

我明明 國小還是個 調皮又活力十足的小丫頭的押

( 雖然是很久的事了)

可是怎 . . 

這就是 所謂的

小時了了 大未必佳  吧 - .  - . .




  

可是 你知道嘛

我好想你

就像 花 渴望 陽光 一樣

很想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夜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