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再一次 的 一星期 不 見面了

而 那個 笨某人 還是一 樣的天天 出去

不是說  我忌妒  我生氣  只是  他馬的  莫名的寂寞

真的 有夠 機車 莫名 的 寂寞

感覺 就像是 有沒有我 這朋友都  無 所 謂  的

不過這是 的確的 因為妳有 他 就夠了

真的就  夠  了

我就算不理妳  不跟妳說話

妳還有他 還有 其他人的誰誰誰

我只是 其中 渺小的 存在而已

對妳來說 因該無所謂吧

可是妳知道嘛

妳 離 我們越來越遠了

妳插不入我們了    雖然我老是在狀況外 可是那是我懶的 靠近


而我 真的 不知道要說神麼了

我 無 話 可 說


真的 我永遠  不會懂 你們之間的 愛

你們想怎樣 就怎樣 吧

我 無 話 可 說


真的有夠 他馬的

之前 說的那些 算神麼

又關 我屁事呀

我還不是當 妳 是朋友 不想 妳 難過 而已

他馬的 我 降子算神麼呀


而且還不是 我家老公的事

我管的 連我都覺得我雞婆了




我莫名的不爽

  莫名的生氣

  莫名的 孤單?!

超 靠 的啦

這莫名其妙的我 真的有夠他馬的 白痴的



可是  妳知道嘛

陪伴 會習慣的

當 陪伴 因不行陪伴時

那時 可是會 孤單 的 發瘋 . . .




我可 不希望 那時有人 因為太久沒靠近我們而寂寞

因為 陪伴 有事 而不能 陪伴 時 . . .



還有 我不喜歡吵架   那很麻煩 . . .


我也不想吵架 的 . . .








親愛的 

我好想你

沒有你 孤單更加的孤單

晚上的夜 讓我失了眠 . . .


我可以 安靜的 等一個星期  

我是不是 很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夜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