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只是 好煩 好煩


既然都說要 有各自的時間了

我能說傻押

隨便了




我好像 一直都長不大耶

一直 希望
 
有人 一直得 陪 著我

或許 我該去 習慣

有時   
 
要一個人 面對 一個人的時候

可是 我真的真的  很討厭那種感覺

或許 我該去習慣的



沒人是應該 一直得 陪著我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和生活

沒人是應該 一直的  跟著我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


也許 這就是 所謂的 沒有

永遠 的 宴會 吧


這 只是一種感覺 與 想法

如果 你 (妳)  覺得我錯了 歡迎大家 修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夜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