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快樂嗎

一個人 的路上    想著這一切變的好快

你快樂嗎



我嗎

我不快樂 

因為 我不懂

做自己 不好嗎

雖然 安靜 到大家 都忘了 我的 蹤跡

雖然 黏人 黏到大家  煩了

老是 安靜的 在旁邊觀聽

這就是我押

我沒話題 對很多東西 都沒神麼興趣



做自己 不好嗎

還是做做一點 比較好呢

我不明白

大家 都說 很討厭 誰誰誰 很做做

難道 大家不也 偶而 很 做做 嗎

降的 討厭 為了神麼押




我很孤單

不知 為神麼的 莫名 孤單

我很討厭這種感覺

也很厭煩

我 討厭大家 一直 忘了我

可是有誰記得我的

曾經 有過

真的 "曾經" 有過




有一首歌 

" 當你孤單 你會想起誰"


我想 起 我家 老公...
 
和 我的 老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夜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