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問自己 我們是不是  還是以前 那個無話不說  的好朋友

我是不是 還有 那個資格 關心妳

當妳哭的時候

在妳旁邊    我一直問自己 要不要過去安慰妳

以前 我們很要好的時候

你難過的時候 都是我 在旁邊陪你哭的

可是現在 我連問的理由 都沒有

只是 顯得很雞婆 很多餘   

因為 我們已經很久 沒交談了

沒話題      沒話講

問妳  還好嘛

妳只是淡淡的說 習慣就好

在妳旁邊  拍拍妳的肩膀     妳只是默默的哭泣

下課時 我 又再次的 在妳旁邊   陪妳

我一直得找  話題

我  想   那是   很好的機會呀

我們或許   可以找到話題的

 回  到  過  去

可是 我想 我錯了吧

因為   我們  不一樣

妳是 活潑的 風 自由的 風

而我 只是一個 無言又獨行 的 貓

可是我像 病態 一樣 一直 問自己   

貓 可不可以 和風一起    活躍

可是我對 八卦 沒興趣

             對 班上的  紛爭 沒興趣

連 罵人 都不太會了    只會簡單的 機車 王八蛋.. 

也許 我不適合  族群的吧

我沒辦法 變成 大家一樣   

想辦法 包裝 自己 讓別人 喜歡

我 只想 當自己 的貓

可是 沒人 了解

被遺忘 被忽略 

我很無言的壓

不知該講什麼     也不懂我應該回應他們什麼

ㄎㄎ

我就像 他們之中的 異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夜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