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得換新的環境

新的學校   新的工作  新的 家

有多少人記得我     

 幾個認識  幾年的同學

雖說沒講過話   我沒加入過他們  我又轉學了

但是在路上  總認得出來吧

沒人認出我過   我一直沒變的壓

一頭的長髮 隨著風飄逸

總是一個人  走在邊邊 不喜歡擁擠的人群

我不是個   很亮眼的 美女

但 總有一起 上學一陣子 的壓

為甚麼 沒人 認出我呢??

所以我已經 學聰明了

不能先認出 別人  就算我忘了名字  記得長相

也不能 先向前和他 \ 她 打招呼

因為 總是 尷尬的 解釋 我是誰 和她 \ 他什麼時候同班過

而 最後 的 介紹 就是 國小常被遺忘的那個人

不然就是 國中被排擠得那個人

不愛講話的那個人.....

就算記得 我 也只有 安靜的 那個人

所以呀

我不喜歡 告訴別人 我的名字了

因為 我太安靜了 沒人會記得的

只說 我叫 貓

一隻流浪貓

不記得  也沒關西的

因為我知道  我們不會在 見面的

我 會一直 流浪下去

換了一個新環境

然後告訴 那裏的人 我叫

忘了也好 記得也好

我只 希望我家的 主人  記得我就好了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夜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