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會改變,時間依舊在跑
只是有點難過
原來回憶是給自己慢慢流淚的
再美好對別人來說,都是過去了

話說

我現在 真的只想好好愛 自己一遍

不想 愛別人太多 只想好好為自己活一次

看了太多 聽了太多

忽然只想好好把握一下 現在  

我好怕 下一刻我離開了這世界 卻發現我一直為別人而活

發現我好多小祕密 我一直壓抑著 卻沒人發現

過去再美好 過去了 留下的只有回憶 給自己慢慢惆悵 慢慢的想 流淚

 

可能是她 給我的影響太大了

原來 失去 事實上 是這麼簡單 這麼心痛

過去的一切不會因為留戀而留下,
留下的只有回憶給自己慢慢回味,
不要奢望什麼越懷念只是越難過。

最近不知道為甚麼一直想起 過去  雖然有難過有快樂

可是就是 很壞念  很感嘆 想笑笑一過 哭哭就算了

因為想起卻不能改變甚麼    也已經不能改變甚麼了  很難過卻不知所措

 

 

互相折磨吧,誤會了錯過了失去了
才發現心很痛,很多習慣都改不了

 
有時候,冷漠會錯過機會
有時候,鬧脾氣會使誤會更大
有時候,溝通不一樣使彼此更遙遠了

 

久了變成一種習慣,一種很悲哀的習慣
習慣就好了,因為麻痺了沒感覺了
一切就像是應該發生的一樣
不知道要給與什麼心情什麼態度了

看到有人 愛到 失去自我 失去接下來的生活 我害怕了

原來 愛 是這麼一種無可救藥的毒

我曾經中毒過 也曾經想要戒掉 這樣的毒 想放棄過

可是我 卻留下了 你好好珍惜 好嗎

我們吵架過 曾經想說 就這樣吧 離開吧 再流浪一次

為甚麼 你要在我已經不再那麼依賴你的時候 依賴了我

為甚麼 你要在我已經不再狠狠愛你的時候 愛過我

現在 依賴我 愛我 我忽然好不知所措

可能愛人就是這樣吧 等快失去的時候 害怕了 珍惜了

 

看到以前的日記 那時候的我 真的好需要你

你不能常常陪我 你不知道怎麼安慰我 你要我一個人好好去面對

我常常希望 我們可以一直黏在一起 可以一直陪我

可是 是你讓我習慣了 獨立 一個人面對

該說你傻 還是我傻 傻傻的去愛 傻傻的去等待

 

 

 

愛自己多餘別人,會快樂一點

我發現 我流浪習慣了  所以 不要奢望束縛我

我看到她 被感情束縛的 失去自我 當個傻女人 忘了愛一下自己

我 真的害怕了

我不想 變成那樣 所以不要 奢望束縛我

我答應你  我不會離開 只是不要 束縛我

我想 保留一下自己的心 愛一下自己

我 現在只愛我自己 多一點

 

秘密是 我差一點不小心  要當壞貓了 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夜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