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我太任性了 可是我還是很愛你

對不起 我給你太多壓力了 忘了 你也是需要抒發自己情緒的

可不可以 給我一些時間 我壓力好大 一種無形的壓力

我脾氣不好 我知道 我會亂想 我知道 我不會講話 我也知道

你不是也知道嗎   為甚麼你也要給我壓力

我搬來這邊 我一直沒辦法當自己了  你們說是學習獨立

但 有沒有人想過 我的感受    

做甚麼就有人 糾正 感覺做甚麼都是錯的

我想要自由 自在 擁有自己 的空間    很難嗎

為甚麼我搬家 就還要連寵物都要放棄

我已經放棄原本的自己了 還不夠嗎

我做甚麼就說 我長大了 要多多為別人想 不可以任性

那誰來想想我的感受呀 

難道長大就是 如此...? 要一直為別人想?

那我可不可以不要 長大   長大讓我好累

每天上班就是緊繃著 怕哪時會被唸

下班就是把握時間補眠 我很重眠的...   雖然每天還是睡不夠

我說甚麼 就說要想一下別人的感受

那個人給我摔東西 要我尊重他

那誰來尊重我 想想我的感受壓 說我太直接糾正他了

說我被糾就發脾氣 那他呢??

你們的話 說得太好聽了

我好難做人喔 這個工作我做得好累   好累

老公 也被我的壓力影響到了...

可不可以 告訴我 你們的長大是甚麼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夜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