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我真得再想

我是不是老了呀@@?

最近一直想起 過去的種種

懷念小時候 的故鄉  (( 我想是告老還鄉吧XD

有時候   情緒真得變化很大

一直 很不開心 很想生氣  (( 我想是 更年期 到了吧XD

情緒也開始 控制得很不好

一直 發脾氣       一直 想哭??!

唉 這是 要老的前兆嘛??!

最近也常常 忘 東忘西的

    也常常 莫名的不開心

還會覺得 時間過的好快喔

一天 什麼時候 不知不覺 的過了??!

我今天 到底做了些神麼呀??!

一天一天 莫名的過完

( 感覺 好空虛唷QQ

 

 

最近 也好想好想 有個人 陪我聊天    "啦迪晒"

想有 個人 單純的 陪我聊天就好

我想 我開始覺得寂寞了 吧. . . .

我家 那隻貓 也 開始不懂我的寂寞了

我只是 想有個人陪我發洩一下 

說一句好聽的 逗我開心

可是 他開始不會逗我開心了            因為他不會

他都說 我很貪心 我不知滿足

說到最後 他說 我愛他 比 他愛我還要多

你要 我說神麼呀   =         =

他都說 我開始不開心時 講話很機車

這是 廢話嘛 難道我還要撒嬌嘛???!

他還說 我想太多了   

降子誤會他         他不喜歡

我也不喜歡呀 可是. . . .

我開始不知道我 想要什麼了

他也說 他不知道 該怎麼做了           

因為 我都不會開心 =        =

我明明 很容易 逗開心的呀   我不懂了. . .

我開始覺得  我老了              開始沒有動力了

一切都開始想 隨便 了

 

cat.jpg  我的貓 什麼時候  才懂我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夜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