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我個性太好了 生氣只需兩分鐘就可以消氣了

有人說我很會記恨    都已經小時候的事了   我還可以拿出來講

有人說我很隨便    就算發生大事情了     我還可以好像神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有人說我很無情     別人看電影會哭        我還一臉茫然的看完那部電影

有人說我很單純 @@" 因為呆呆的~?!

反正怎麼說 我真的很討厭 有人因為了解我 "一半"

就可以忽視我的感受嗎???

我是好脾氣 可是那是睡飽的時候   

沒睡飽 你都不了解 我有起床氣嗎???

虧我們有三 四年的交情了   你還不懂我嗎???

為甚麼一直踩我的點呢???  

我好欺負 就可以 忽視我正在生氣嗎???

生氣到最後  我是無奈了  好嗎???

你真的   都沒看到嗎???

(( 唉       我不知道該說神麼了   讓我發洩一下吧

 

 

 

還有 對不起

我的傻朋友 我好像欺負了你了

我也不知道 怎麼了=m=

總覺得 我好像欺負了你

而你 好像不想理我了. . .

 

感覺啦. . .   我又想多了嗎~?! =n="                           c  喵嗚=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夜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