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習慣的地方, 真的很簡單

雖然說,當下會很難過,會很捨不得

說神麼,永遠不會忘記對方,  永遠是好朋友

可是時間久了。     環境不一樣了。  心態也會不一樣。 

我們就不會像以前一樣了。       因為我看不到以前的你,你也看不到了

我想留下以前的友情回憶。     真的很難

雖說

現在我們還會互相連絡一下

可是

我的個性、脾氣、習慣。      你都說我變了

吵架變成我們的相處模式了耶

可是你卻一直說是我變了,是我跟妳吵得

為甚麼你都不說是你變了呢?        以前依賴我的你去了哪?

我樂觀,是每一個認識我的人都知道的

你卻說,我這樣不好。    說我嘻嘻哈哈得很討厭。     說我那麼幼稚的樂觀。

那你希望我怎樣呀?  說我要成熟一點??

問你,成熟是神麼呀???? 

你就是成熟了嗎???

我們認識四年了吧。           朋友當了四年了。

雖然我後來有搬家了,你比我早出社會

可是,這四年來,你真的了解過我嗎???

現在跟你出門,我要擔心,我做哪幾件事會害你又在生氣了

這樣好累喔。  第一次我交朋友,我還需要注意我會不會惹到你

惹到你,你就在我其他朋友面前,酸我、損我、讓我難堪

這樣你會比較開心嗎?   四年的友情就是這樣的嗎?

永遠的朋友,就是我要成為你心目中的那個人嗎?

說真的。    我開始不耐煩了,就這樣吧  

盡量的不要去招惹你,在朋友面前,不要跟你太過餘的接近        

盡量在你面前少說一點話,我會試著找找我安靜的我,只是那樣的我是不開心的,你知道嗎?

我開始覺得累了,我開始懷念四年前的你了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我那時的離開,所以我錯過了你很多事情

才會造成現在不一樣的我們

 

 

現在的我又開始要擔心  我的離開了

我要轉學了,而我那些要好的朋友們 ,以後他們還會記得我嗎?

我要換工作了,我那些同甘共苦的同事們,未來他們還會跟我一樣要好嗎?

我開始害怕了,"永遠" 真的太夢幻了、太虛假了

我媽說"是真心的知心朋友,不管未來會發生什麼事都不會忘記自己的,會第一個挺自己的"

可是,知心朋友真的好難交喔,要擁有一個真的真的永遠知心的朋友,好難喔

當我遇到麻煩的,會跳出來挺我的,真的好少喔

我開始覺得孤單了,朋友真的沒辦法是一輩子的知心

改了環境,改了心態,我們就找不到以前的友情了

我男友說"沒有永遠的朋友,不要把朋友都排在第一順位,因為自己看重他們,他們卻不是,那個感覺很寒心..."

真的會很寒心,很難過

可是自己卻不能怪罪他們,因為沒人應該對自己負責的呀

他們可以自由的選擇,是否幫助自己

就算他隨便說一句"沒空",自己也不能怪他不對

所以自己要學會放下,離開不代表結束,只要有心相聚

那就是永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夜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