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我們一起有兩年了耶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得滿不可思議的耶>m<

以前朋友還笑我永遠不要交到男朋友

不會有男生敢跟我交往的=口=

說我一點女人味都沒有,一整個是男人婆XDD

可是沒人想到我搬家後,會變這麼多(指身材)

然後第一份工作,就遇到了你

結果就被你綁走了

綁走了,還不准我偷偷不見

要告訴你,我的蹤跡

還要告訴你,我到家了沒  我吃了沒     我洗澡了沒

你不只綁走我的人,綁走我的心

還綁走我的平時生活

你說你,如果哪天你不見了

你要我怎麼生活呀???

那像是把生活挖空了,一整個空白

你說你,是不是全世界得最壞的小偷呀???

把我的一切都綁走了

那你是不是也可以把的心,也送給我呢?

我要全部,我要你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夜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