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我,晚上的我

學校的我,工作的我

朋友面前的我,家人面前的我

都不一樣

也許有人會覺得很作做

説我都自以為的,不做作

做作,對你是什麼的定義

是因為我在朋友是一個"感覺",在你面前是一個"感覺"嗎?

但你有想過嘛

如果我拿在朋友面前的"我"面對你,你真的會接受我嘛?

不要說,我沒有試試看怎麼知道

我換了三間國中,四個工作

轉變又轉變

沒有轉變,我要怎麼在一個新環境生存呀

為什麼你都看不到我的努力呢...

為什麼我做什麼在你眼裡都是幼稚和無理取鬧呢...

你常說你最了解我了,最懂我了

可是你是真的懂我的心還是懂我的"面具"呀

你說我說話讓你寒心,那你可知道你是直接傷我的心

不要說的好像我一直是很快樂的,我只是已經麻痺了

沒有什麼感覺了

痛了還是痛,不如去習慣它

學習習慣那種無助感,空虛感

不就是你們長期給我學習的家庭課程嗎?

你們了解過嗎?

不要說,哪個人其實都有付出過

一個家庭,難道不是你們該去付出嘛?

現在我已經長大了,也許真的我該靠自己了

可是你們知道嘛?

我還是會默默的渴望一個依賴

那是朋友和老公給不起的"依賴"呀...

你們哪個人曾經想過呢,你們只會說我現在已經長大了

要靠自己,要學習獨立

那感覺就好像是一個人被丟在孤島一樣,學習生存

算了,就這樣吧

這是你們給的家庭功課,我去學習我去習慣

我也會活著的,活的比那個人還要好

之後我會找到一個真正屬於我放鬆的地方

一個我可以懶洋洋的躺在搖椅上看書

一個我可以不用戴面具的地方

一個我有安全的避風港

只是我希望你們放過我吧,我已經沒東西可以給你們了

我沒有你們想像中的那麼樂觀,那麼快樂自由

我很容易 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夜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