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也三年了 

而我三年的感情  生活  都給了你

我曾經把你當作我的天    再大的事情你也會扛起

我曾經想過  你是我唯一的依靠

可是你總是忘記給我  一個依賴 安慰

我很想你    也曾經快忘記了你

我總是期待你出現    可是我知道你不會出現

你忙工作  忙自己的東西  不喜歡親近外人 

我體諒你  

可是我還是會很 空

可不可以再給我多一點你的愛

我們兩個人是如此的不一樣

跟在你身旁    我越來越 空

愛我嗎   需要我嗎

我已經累了  放手了就好

因為  不會有人說他傻傻的等我

        而我呆呆的去期待

雖然現在我還是在夢中 找尋過去的我們

夢與現實常常混在一起了

可是我知道  是我放手了

而你  還是沒有出現    一直都作為隱形人

我想其實你也 想放棄過了吧...

我說過  如果哪天你不見了  怎麼辦

我現在明白了   生活還是一樣的過  只是心多了一個缺

我說過  如果哪天我沒了依賴  怎麼辦

我現在知道了   依賴別人不如依賴自己

謝謝你  給我了一個醒悟  該長大了 

你不是我的父親    

而且你跟我沒辦法生活

所以放我自由   也讓你快樂吧

你可以不用這麼 勉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夜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